你大舅你二舅都是你舅

这人叫拔丝。
专门囤文用的,混凹凸。
不定期诈尸。
明面上的一个小号。

【安雷】由奢入俭难(ABO)03

☆有没有听到引擎的轰鸣
☆没想到吧,我又日更了!
☆安A雷O,OOC一定有,包子可能真没有

03

托尔斯泰说过:“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却各有各的不幸。”

名言警句之所以是名言警句,肯定不只是因为押韵。

很明显,在这栋价值几千万带会议室带健身房带独立游泳池和后花园的洋房小别墅之内,有两个年轻人不幸得惊天动地。

为了拯救新丁那八字还没一撇的童年生活于麦当劳肯德基赛百味汉堡王之中,以及门口那快被外卖小哥挫骨扬灰的门槛,两个人光明磊落地迈进了厨房,

学习做菜。

一路心有灵犀一点通,佛挡杀佛,神挡杀神。

直到一柱香后,这间热腾腾的桑拿房里,终于没有别的活物了。

安迷修拉住自己那个仍然坚持在已经开花的菜板上躬耕不辍的爱人,慢慢揪着他的下巴,把那张可以在任何时尚杂志封面上登峰造极的脸拉向自己。

雷狮的眼角默默无闻地飞上一丝酡红。这个破天荒的认知使安迷修的心里开始翻江倒海。

他是在为自己导致了厨房里又一次生灵涂炭而自责吗?

安迷修知道自己是关心则乱,也明知雷狮远比他想象的坚毅而且成熟,但他的骑士本能就是在叫嚣尘上。

一个骑士,理所应当保护和安抚弱小的人和他爱的人。

所以对于一个他放在心尖尖上的、强大得有悖天理的Omega,他当然不会吝惜在他的额头上烙下一个吻。

安迷修慢慢地俯下身子,试探性地凑近格外安静的雷狮,早在他寻找着既可以下嘴而又不会激怒这只骄傲的小狮子的地方的时候,他就已经做好了会被随时推开的准备。

可是事实上,他并没有遇到一丁点阻力,这让安迷修的心里疑窦迭起。雷狮现在真的太温顺了,他看起来就像是一只被强灯逮住的野鸡。

虽然这也给了他充裕的趁人之危的机会。安迷修连呼吸都不敢大开大合,缓缓扫开雷狮乌云一样的发丝,露出平整光滑的额头。

他虔诚地闭上眼睛,一个天鹅绒质感的吻温柔地降落在雷狮额头上。空气里属于他的玫瑰花茶味的信息素在游弋、漂浮、沉淀,仿佛夏夜苍穹里睡着的星云流转。连呼吸都浪漫得无以复加。

一切稍纵即逝。因为安迷修并没有在这苦涩又甜蜜的温柔乡里窒息。

他感觉唇下滚烫,手里也是滚烫——他那么多次开玩笑说自己娶了个充电宝,没想到现在成真了。

雷狮情不自禁地倚在他身上,就像被人抽了骨头。这时候,就算是不解风情的安迷修,也开始本能地觉得不对劲了。

“雷狮,雷狮?”

他轻轻拍拍雷狮的脸。他的爱人正被一层不正常的红晕包裹着,整个人好似一只煮熟的大虾。

“嗯……”

雷狮的回应带着浓浓的鼻音。

安迷修算是彻底醒了:这是发情热。今天晚上他堵枪眼上了。

就两个人,还是在厨房。

每一天都有新的惊喜。

安迷修揽着他大气不敢出的恋人。雷狮只觉得自己很热,身体很轻,世界在旋转,但被烧糊涂的脑袋还揉着一丝丝清明。

“你……暖气开大了。”

他云淡风轻地掩饰。安迷修见他这时候还在逞强,气极反笑。

一计不成,心里又生一计。

他扶正雷狮的脑袋,坏心眼地掐了一把,只觉得毛孔里的玫瑰香都快逆流成河了。雷狮在他怀里本来待得挺舒坦,闻到那安迷修身上那极具暗示性的冬青果的信息素,又开始不安分起来。安迷修的呼吸节奏一下叫他拱得紊乱。

安迷修道:“我觉得我们搞错了顺序。”

雷狮连话也说不出来,觉得脸在燃烧,但还是坚定地抬头去看——他只是认为为了情欲露怯实在是一败涂地。

安迷修继续解释:“我们应该先要个孩子,再考虑学做饭。”

雷狮整个人都晕晕乎乎地,但好像明白了是什么意思。眼角爬起一道艳红,眉目里蒸腾着水汽,极大言不惭地从后面抱住了安迷修的腰。

他道:“就在这里。试试?”

安迷修对这位时刻喜欢掌握主动权的祖宗哭笑不得了。

“行,试试。”

谁还不是个Alpha了怎么着。

【T.B.C.】

喜喜,明天又可以在家里呆一天。
铺垫完了,可以直接开车,就很爽!

评论(4)

热度(17)